终局的祷告

祂能听见我的声音吗?

【凹凸世界/(黑)金嘉】《The blind》一个短小的脑洞(?)

*突发脑洞.是黑金和螺丝夜谈人生(?)
*质量崩坏.慎入
*OOC属于我.慎入
*垃圾文笔语病遍地.慎入
*是【黑金x嘉德罗斯】注意避雷|・ω・`)
*雷德和祖玛已死亡设定!慎入|・ω・`)
*害怕有什么忘了说的…。就很紧张了。

“你好好想想,你觉得王座比你的两个小跟班重要吗?”黑金盯着嘉德罗斯被苍白月光照射的脸。

嘉德罗斯愣了一下,他突然发现王座仅仅是虫子用来束缚他的枷锁,他们仅是渴求他的护佑。而他失去雷德和祖玛以后,剩下的只有王座,冷冰冰的毫无生气的王座。

“是吧。”黑金咧开嘴挤出一个生硬的笑容,“现在的你明明和我一样,一无所有。”

“那么实力呢?”嘉德罗斯的语气可以用恶狠狠来形容,但他的心底已经有某种东西被拨动了一下。

“能靠实力得到的东西,会让你开心?”黑金将尾音稍稍提高,眯着眼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实力,我也有。可惜大多数时间里没什么用——准确的说,除了满足金因实力不足而渴望得到力量的愿望以外,什么用都没有。”

嘉德罗斯璨金色的双眸黯淡了下来,月光不再垂涎他的瞳孔。他隐约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当时浑身插满试管、在营养液里泡着的时光之中。烦闷和恶心感是情绪的主体,快乐与他搭不着边。

“所以我说,你和我是一类人。”黑金似乎察觉了嘉德罗斯的低迷,托着腮自嘲般说道,“都是缺爱的孩子。”

他没再对垂下眼睛陷入思维困境的嘉德罗斯说话边转身不紧不慢地离开。

而嘉德罗斯则凝视着手中的大罗神通棍,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晚安,祝好梦。”黑金的声音从夜色里荡入嘉德罗斯有些混沌的脑海中。

/
写完就是特别想抱住他俩。

评论(2)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