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局的祷告

祂能听见我的声音吗?

【凹凸男你】当你们牵手

本来想写牵手。写着写着好像跑了。
ooc我的。幼儿园文笔我的。
内含瑞/金/嘉/雷

/金

他笑着,露出一点虎牙。有意无意忽视你羞红的面颊,径直牵起你的手。

朝气蓬勃的少年手掌特有的温热传递到掌心,少年指尖或有些细汗。金总为你带来温暖,你冻僵的关节亦在缓缓被他的体温融化。

事实上,你的心也被他暖阳般的笑容中包含的温柔融化了。

/嘉德罗斯

他紧拉着你的手,手心传递来别样的滚烫。明明是人造肢体,你却仿佛感觉到他跳动的脉搏与流动的血液。圣空星王太有生气,你一如既往沉溺在他的炽烈里无法自拔。

其实你知道,嘉德罗斯璀璨耀目的金色双瞳中,紧盯着你不放的灼热却不失柔情的眼神,才最是动人。

/雷狮

幼时身为三皇子的他养尊处优。手指修长白皙,骨节分明又有些许硬朗的味道,握起来很舒服。

但最迷人的是他的指尖因握惯了雷神之锤而传来的微弱电流,小股电流窜入你的指尖或掌中,电得人酥麻。

心早就被他电酥了。

/格瑞

格瑞常年握烈斩,略微粗糙干燥的手稍微有些厚实。偶尔牵起你的手,轻微的痒传递到你的大脑中,与此同时传递到脑海中的还有他带给你的安全感。

被他牵着手,心里挂着的本沉甸甸的东西好像被他托起来了,总感觉莫名的心安。

评论

热度(162)